夏目一光年

《叶修生日总动员》①

本文属于脑洞产物,强行尬一波。时间定为世邀赛之后,bug众多,总之就当职业选手们有这个国际时间给叶修过生日吧,不要深究。
ooc属于本人。
为叶修前排打call!!
三冠加冕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
1

荣耀职业选手群【选手篇】
   
夜雨声烦:最近群里十分地安静啊〔托腮〕/〔托腮〕/〔托腮〕

风城烟雨:楼上仿佛在说笑,有你在会有安静的时候?

夜雨声烦:你这是污蔑!!!

夜雨声烦:话说你这句话莫名有点像老叶啊,他最近是不是背着我联系你了啊是不是是不是???

王不留行:楼上想多了

逢山鬼泣:楼上想多了

百花缭乱:楼上想多了

斩楼兰:楼上想多了

再睡一夏:呵。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家伙!一提到老叶就一个个的冒泡了〔鄙视〕/〔鄙视〕/〔鄙视〕

百花缭乱:所以你到底想说啥?

石不转:叶修生日要到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哦~

生灵灭:是这样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说出来干什么?!!

逢山鬼泣:这个大家不都知道吗?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胡说,我就不知道!

风城烟雨:哇

沐雨橙风:哦

海无量:啧啧

王不留行:李队深藏不露

唐三打:你知道?

鬼刻:你怎么知道?

索克萨尔:^_^

鸾辂音尘:惊现直男威胁!

大漠孤烟:叶修生日怎么了?@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哼!没怎么!!!

风城烟雨:黄少天终于发现自己不是唯一一个知道叶修生日的人了可喜可贺

百花缭乱:你不说我也知道,你肯定想偷偷去找老叶吧〔白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打算,你们肯定也计划好了还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真是阴险啊~~~~~

鸾辂音尘:这么说我们队长这几天背着我们捣鼓东西是为了给叶神生日礼物?!!!

风城烟雨:可以说是肥肠感人了

斩楼兰:我打算直接去找叶神,有人一起吗?

再睡一夏:我。

王不留行:既然这样,那就一起吧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果然暴露了啊

海无量:等等,我想问一下,有多少人要来?

沐雨橙风:恕兴欣不提供食宿〔冷漠〕

一枪穿云:不用。

无浪:我们自行解决^_^

吴霜钩月:我也去!

索克萨尔:看样子轮回应该会去很多人,抢野图的难度降低了。

石不转:嗯,这确实是个机会。

生灵灭:这么说来我们结盟不是更简单?

王不留行:有道理

风城烟雨:不愧是心脏啊

海无量:打扰一下你们的勾心斗角,你们来了也没用,叶修不在兴欣〔摊手〕

百花缭乱:叶修去哪了@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对啊他到底去哪了??给他发消息也不回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啊

海无量:我作证我们队长的确不知道

夜雨声烦:本来都快相信了看到你这么说…………

王不留行:那还是按原计划吧,毕竟我在B市,交到好运也说不定。

风城烟雨:我就比较欣赏像王队这样有想法的男子,加我一个

夜雨声烦:不得不说云秀妹子看人的眼光就如同你看的连续剧不靠谱啊不靠谱,我还是和我们队长一起行动算了

鸾辂音尘:懂,喻黄是一家嘛~

风城烟雨:〔拍桌笑〕

海无量:〔拍桌笑〕

王不留行:〔拍桌笑〕

百花缭乱:〔拍桌笑〕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报告队长!敌人战斗力不行啊,我觉得你机会很大哟~要走一波吗〔斜眼笑〕

大漠孤烟:先下了

夜雨声烦:????

石不转:我们要去开个会,也下了。

百花缭乱:哇哦~那我也走了,各位慢聊

风城烟雨:啧啧,霸图的汉子

沐雨橙风:所以说,叶修都不知道在哪他们来了有什么意义?〔笑哭〕

风城烟雨:为了表达他们基烈的感情〔冷漠〕

沐雨橙风:咦?

风城烟雨:人呢?

海无量:看来即将有大批人马抵达兴欣,我想我应该去禀报老板娘〔doge脸〕

风城烟雨:唉,算了,我也去准备准备

风城烟雨:沐橙,等我哦

沐雨橙风:等你哦~*^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