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一光年

黑子的篮球小段子

21.

关于约会~~~
—————
今天是情侣们最喜欢的节日。
没错,就是情人节!
所以一大早的,黑子就被连环电话给催醒了。
“喂?”黑子半眯着眼,不是很清醒地按下接听键。
然后电话那边就传来了非常嘈杂的声音。
“嘟—”
黑子挂断电话,倒头继续睡~
“哲也接电话~哲也接电话~哲也接电话......”
黑子蒙着头滚到另一边,没理。
过了一会儿终于不响了。
“哲也接电话~哲也接电话~哲......”电话又锲而不舍地叫起来。
黑子掀开被子,表示在这一刻很不喜欢赤司给他设置的来电铃声!
但最终黑子还是接了电话:“
请问您是哪位?”
尽管在这种时候,黑子还是保持着基本的礼貌。
然而电话里传来的依然是混着各种尖叫的噪音。
黑子等了两秒,准备挂电话时,那边终于传来了人类的声音。
“小黑子~”
“黄濑君?”
“啊啊啊啊!出来了出来了~~”尖叫声又开始了......
“对不起啊小黑子!粉丝们太激动了!不过小黑子不要担心,我马上就来陪你了~~”
“哦,那黄濑君请小心。”
“嗯嗯!小黑子放心吧~我一定会安全到达的!”
“请一定要收下我的礼物!黄濑大人~
还有我!
.........
啪——”
黑子放下手机,感慨了一会儿黄濑粉丝的威力。
又后知后觉地想:
黄濑君为什么要来陪我?
正疑惑着,电话又响了...
“哲君~~”
“桃井小姐?”
“哲君,你可以和我去逛街吗?”桃井的声音里充满了期待。
“诶?为什么不找青峰君呢?”
“啊?哦,那个,阿大他又不见了啦!”
没等黑子说话,桃井马上发力,生怕他不答应。
“去嘛去嘛~~好不好?”
“嗯...那好吧。”
“yeah~哲君最好了!
我在水族馆等你哦~”
“嘟——”
黑子把手机丢在一边,起床找衣服穿。
这还没找到呢,电话又响了!
黑子感到很奇怪...
“喂?”
“哲。”
“青峰君...”
“五月跟你说了什么?”
“陪她逛街。怎么了吗?”
“不要去!
“为什么?”
“我...我想和哲打球。”
“明天也可以啊~”
“啧!反正就是不许去!”
“青峰君真是太无理取闹了!”
“啪—”黑子挂断电话。
今天是怎么了?一个两个的...
“哲也接电话~哲”
“喂?”黑子有点不耐烦了。
“黑子。你...”
“绿间君也有事找我吗?”黑子先问出口。
“也?还有谁找你?哦,我知道是谁了。
不过我的事比他们重要!
我今天的幸运物是你。”
“……”
黑子沉默。
…………
“那好,你来水族馆吧!”

黑子这次没有直接把手机丢在一边,而是盯着它等了几秒。
果然下一刻,它又欢快地叫起来。
“黑子,你看到火神了吗?”
“教练?没有啊。”
“没有?我以为他去找你了呢~那你如果看到他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哦!”
“呃,好......”
黑子想火神君一定是惹到教练了,
因为她刚才的声音就像是从地狱里传来的呢。
————
黑子终于顺利地到达水族馆,发现五月已经在等了。
黑子加快脚步走过去,但还没来得及叫出声,就被人一把抓住了衣领...提了起来。
“?”黑子回头看。
然后一双懒洋洋的眼睛放大在他面前。
“……”
“黑仔?”紫原把黑子凑近了点,然后转头以一种报告的口吻说:“赤仔,抓到黑仔一只哦~”
然后黑子就看到了独立在人群中的赤司。
“赤司君,好久不见。”
“哲也为什么不接电话?”
“……”因为太烦了。
“不过没关系了。”已经找到哲也了不是吗。
“哲也愿意和我去一个地方吗?”
“可是,我答应了桃井小姐陪她逛街...”
赤司眯眼。
“那种事,推掉就好了。”
“不行!”
“再说一遍?”
沉默开始蔓延......
这边发生了什么那边没理由没看到,于是五月愤愤不平地跑了过来。
“唔,真是!队长好过分啊!哲君明明先答应了我的~”
赤司扫了她一眼,又看向黑子,似乎是要他做决定。
黑子看到赤司的眼神,开始为难了。
而这时候,绿间也到了。
他淡定地分析了一下局势,最后选择抱臂旁观。
紧随其后跟踪桃井的青峰也到了。
“啧!”青峰皱眉,站在赤司对面露出一脸不善的表情。
气氛顿时很紧张———
“小黑子~~”黄濑兴奋的声音穿透人墙刺进众人的耳膜。
然后一只巨型犬飞奔到了......赤司身上!
.....................
“凉太。”
“……”
…………
场面开始乱七八糟了...
紫原为了防止黑子被波及,于是揪着他的衣领在半空中开始了高难度的‘大风车’运动。
然后黑子就晕过去了......
 这个约会的最后,
黄濑趴在地上不知是死是活。
绿间早就带着晕过去的黑子走掉了。
因为黄濑乱蹿而被剪刀误伤的青峰被桃井连推带拖地送到医院检查去了。
紫原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抱着零食跟着绿间走了。
于是,此刻的现场只剩下倒地的黄濑...
和杀气腾腾的赤司。
“敢违抗我的,就算是父母也不能原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