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一光年

《叶修生日总动员》⑤

13

在陪着叶修满H市地转时,黄少天也义不容辞地在选手群里直播了这场兵荒马乱的“寻宝”游戏。

说它兵荒马乱,实在是因为仅仅三人真的忙不过来,好几次都是险险赶在叶修只差几步就进入视野的毫秒之间。

更别说那种情况下写给叶修的卡片了,龙飞凤舞,宛如绝世之作。

啧,简直没眼看。

更更别说,其实叶修看到三人好几次了,没表现出来,甚至还恰到好处地露出惊讶的表情。

演技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了。

14

夜雨声烦:【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哼哼,老叶就在我旁边你们羡不羡            慕啊~

夜雨声烦:羡慕也没用因为你们来不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呵。

无浪:我们已经下飞机了^_^

一叶之秋:哼!有什么好羡慕的。

吴霜钩月:对啊,我就不羡慕。

王不留行:你当然不羡慕。

风城烟雨:哟~那王队是羡慕了吗?

王不留行:没有。

鸾辂音尘:哎,我替我们队长羡慕一下!他是真的来不了≧﹏≦!!

鸾辂音尘:话说叶神的表情不太对啊?难道是黄少天太吵了他受不了但因为他温柔体贴善良大方于是忍着没说憋出毛病来了?!

风城烟雨:小戴……

百花缭乱:赞一个!小戴妹子这手速可以,秒杀黄少天不成问题!

吴霜钩月:难道不是应该吐槽一下内容?

王不留行:检查了,没毛病。

夜雨声烦:污蔑!!!!!!

风城烟雨:熟悉的回复……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有本事就来jjc!看谁秒杀谁!!!

夜雨声烦:其实是老叶走不动了但是为了兴欣那帮小朋友们又不得不四处奔波,我看着都心疼。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出什么事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小孩事儿多,不能这么惯着他们。

风城烟雨:王队是在分享育儿经还是对兴欣的‘小孩’不满呐~

大漠孤烟:他什么情况?@夜雨声烦

无浪:叶修前辈手里似乎还拿着……戒指盒?

风城烟雨:看起来应该是装饰品的盒子,为什么这位选手会觉得是戒指盒?〔思考〕

鸾辂音尘:我知道!肯定是看多了有经验了~~〔斜眼笑〕

生灵灭:仔细看还有一张图纸,地图?

王不留行:呵,懂了。

百花缭乱:你懂啥了?老叶到底怎么了?

石不转:初步判断,是兴欣选手们给叶修准备的惊喜。

沐雨橙风:哇~为张新杰大大鼓掌!

风城烟雨:还真是?

沐雨橙风:哈哈~我还有事儿呢,就不聊了~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居然猜出来了?!!!

百花缭乱:呵,以为少了你真相就会就此被淹没吗

鸾辂音尘:naive

无浪:^_^

夜雨声烦:先不跟你们计较,我专心看老叶找礼物去

生灵灭:叶修都收到些什么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多啊!什么都有

夜雨声烦:君莫笑模型有点丑荣耀胜利标志的等身抱枕大得有点夸张了最新x公司的鼠标和键盘看起来真酷炫哦还有一串佛珠手链耶看起来像是开过光不过老叶会戴嘛而且居然还有烟不用说肯定是魏老大送的他不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吗!!

百花缭乱:我靠!能好好断一下句嘛!!

夜雨声烦:哼你懂个屁这是我手速的表现!

夜雨声烦:别打岔还有呢,我们又到了新一个藏宝点,不知道又会有什么~~~

风城烟雨:黄少天选手似乎挺兴奋的哈

鸾辂音尘:我也好想和叶神一起寻宝啊~

风城烟雨:抱抱小戴~待会儿我就登机了,到了兴欣就帮你跟叶修说说你的愿望,没准他会答应〔斜眼笑〕

王不留行:真巧,我也要登机了。各位,兴欣见。

鸾辂音尘:天呐,大家都去了!队长我对不起你……要是我能干一点就好了ಥ_ಥ

生灵灭:说啥呢,我们心意到了就好。

百花缭乱:没事,我会替你跟老叶问好的。

鸾辂音尘:又是来告别的?

百花缭乱:呃,别难过,再见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周泽楷怎么也来了!!!还有江波涛孙翔杜明,碍事的人越来越多了。

鸾辂音尘:呵呵,我也say  Goodbye了。

夜雨声烦:??????

15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方锐了!他蠢吗放个礼物还被老叶看见了我都替他尴尬死了。

夜雨声烦:不过寻宝终于要接近尾声了。

夜雨声烦:老叶看起来像即将不久于人世心疼他九秒。

夜雨声烦:!!!!!!!!!周泽楷他太过分了他居然把老叶背了起来,我都没背过呢!

鸾辂音尘:放开他让我来啊啊啊!

夜雨声烦:不过老叶又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我们队长……

残忍静默: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不过叶神看起来很轻的样子,感觉抱起来都没问题哎~

鸾辂音尘:上面这位小哥哥,我支持你的想法。你和x轩到底是不一样的!

逢山鬼泣:嗯?为啥扯上我?

逢山鬼泣:话说周泽楷为什么要背叶修?

鸾辂音尘:爱他。

逢山鬼泣:……

唐三打:叶修怎么了?

鸾辂音尘:不想解释,请翻记录谢谢 。     ╮(╯_╰)╭

夜雨声烦:刚才老叶收割了最后一个礼物,居然是套西装!

夜雨声烦:还有点好看欸。

鸾辂音尘:哇,想看!

一叶之秋:叶修又不是没穿过,有什么好看的!

唐三打:是啊,世邀赛期间他有穿过的。

吴霜钩月:可是刚才黄少天说你想看……

鸾辂音尘:打脸了~原来孙翔是个傲娇的boy!别害羞啊,大家都懂~~

鬼刻:啧啧,这么精彩!不过对叶修来说不知是福还是祸啊。

鸾辂音尘:大长腿来了!请问你对叶神收到的礼物有什么看法呢~

鬼刻:嗯……谢谢,那些礼物都比较小儿科了,不过有心意在才是最重要的。

鸾辂音尘:好官方的看法啊……那你会送什么呢?

鬼刻:呵~那肯定是他最爱的野图啊。

枪淋弹雨:嗯,赞同。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可以说十分称叶神的心了!看来双鬼中还是你比较有前途啊~

逢山鬼泣:干啥又攻击我??

枪淋弹雨:这个地方对你来说可能压力过大了,退群吧。

鸾辂音尘:噗!

逢山鬼泣:……

鸾辂音尘:这个群已经名存实亡,没人说话了。大家都赶往了兴欣……〔大哭〕

夜雨声烦:小戴妹子别伤心,我会照顾好老叶的以及我们终于要去兴欣的大本营了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

鸾辂音尘:。〔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爱着其他男人的叶修〕

枪淋弹雨:噗,这表情包有意思~

海无量:黄少天你还好意思说,沿途要不是你和喻文州领着老叶乱走我们早弄好了,至于被老叶看到嘛!

夜雨声烦:你别说,你们那点小九九老叶肯定早就看穿了,还费这么多心思和你们那堪忧的体力……啧啧啧啧啧

鸾辂音尘:这就是爱啊!

海无量:小戴妹子是个明白人。

夜雨声烦:我觉得戴妍琦选手有点偏心?

鸾辂音尘:没有(>﹏<)

16

这一通折腾下来,都已经下午5、6点了。

叶修深刻地觉得自己高估了这具皮囊的能量以及低估了兴欣小年轻们的搞事才能。

可是他能怎么办呢?

面对如此美好的祝福他当然只能心怀感恩地收下。

嗯,待会儿千万别暴躁地把他们摁在地上摩擦,这对荣耀女神是多么大的亵渎啊。

杀个几十次也就好了!

叶修瘫在出租车的后座上,漫无边际地想着。
可是嘴角却不由自主地提起了弧度,甚至笑出了声。

随后他还摸出从上了飞机就关机了的手机,捣鼓了一下。
然后对着塞满后座和后备箱的礼物拍了一张照,愉悦地发给了辛酸的叶秋总裁。
还煞有介事地补了一句:生日快乐哦~

叶秋收到信息时正在开会,他一边咬牙切齿地觉得他哥是在赤裸裸地炫耀,一边又口是心非地微笑起来。

然后会议室里的其他人就不幸地看到前一刻还在为某个项目面色铁青的总裁突然和颜悦色起来,集体瞬间噤声了,以为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叶秋他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