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一光年

黑子的篮球小段子

6.

这段时间突然不见青峰的影子,黑子觉得很奇怪,于是去问了最尊敬的队长。
黑:“赤司君,你知道青峰他到哪儿去了吗?”
赤司柔和地一笑:“哲也找他有事吗?”
“他答应教我骑车。”
“哦?”赤司轻抚黑子的额头,笑容更柔了。
“哲也忘了是怎么弄伤头的了?”
黑子丝毫不觉得有任何异样,依旧乖乖地答:“因为青峰君骑太快了......”
“这样吧,”赤司先行转身向外走去,
“我来教哲也好了。”
————
“赤司君,我们是不是骑得太慢了?”
黑子坐在单车的后座,手环着赤司的腰。
“而且,赤司君真的是在教我吗?”
赤司闻言轻笑着加快了速度,如意料那样感觉到渐渐勒紧的手。
“赤司君,我好像看到青峰君了。”
“不用管。”
“可是这里是下坡路,他骑得很快。”
赤司没说话,却在下一刻调转了方向。
“......”黑子不解。
不是应该关心一下么?
远处传来青峰的怒吼:“赤司你个混蛋!”
“就算没有刹车我也照样能骑!”
“那个,赤司君,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喊你的名字。”
“是吗?哲也的听力很好呢,不过要抓紧了哦。”
载着两人的单车像离弦的箭朝夕阳冲了去,把那句“我一定要教哲骑车”给甩在了温热的空气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