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一光年

黑子的篮球小段子

15.

其实有一件事一直是绿间的一种说不出的痛。
———
那是青峰第一次把黑子带到篮球部时发生的事……
…………..................
这是个凉爽的秋天。
青峰终于能完全适应黑子时不时的神出鬼没了(其实就是低存在感),于是他就想把黑子介绍给绿间他们。
想到就做!
青峰直接拉起黑子就这样推开了体育馆的大门。
“呦~”青峰向场上的人打招呼。
绿间回头看了他一眼,缓缓地推了推眼镜:“难得啊,你会来得这么早。”
“喂喂,你这种口气是要干嘛啊~”青峰略不爽。
绿间轻哼:“上次你把穿过的衣服放在我的柜子我还没找你算帐!”
青峰闻言讪笑了一声,连忙转移话题:
“嘛~过去的事就算了!今天我带了一个很特别的人来给你们认识。”
青峰朝旁边挥了一下手,然后一脸自豪地向众人说:“他叫黑子哲也,我新认识的朋友,也是一个超级热爱篮球的人!”
“……”
青峰又扭过头,做出一副在为对方介绍己方人的样子。
“黑子,那个绿头发的叫绿间,紫头发的叫紫原,咦?赤司不在啊~哎,绿间你看到他了吗?”
“绿间?”青峰看对方没反应,又叫了一声。
反观被点名的绿间,他沉默地看着青峰,半晌后终于问了出来:
“你又在玩什么花样?”
“哈?我哪里玩...你,没看到他?”
“看到谁?”
“当然是黑子啊!”
“那请问他在哪?”绿间好脾气地问。
“在你身后啊!”青峰理所当然地答。
绿间回头看了一眼,“什么也没有。”
“黑子真的就在你身后!”青峰特别无奈。
不过这次绿间没有再回头了,而是对青峰说:“如果你有时间开玩笑,我是不会奉陪的。你最好赶紧去练习,不然赤司回来了,你就惨了。”
“他就是在你身后!”青峰要抓狂了。
“黑子,打他一巴掌!”
“……”
“有什么不对的!他忽视你才是不对!快打!”
几乎在青峰话落的同时,绿间就清晰地感受到了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
绿间闪在一边,惊魂未定。
“怎么?感受到了?”青峰露出个不屑的表情。
绿间扫了周围一圈,不怎么淡定地问:“他...现在在哪里?”
“在你左边。”
绿间扭头看左边
“哦!到你前面了。”
绿间赶忙往后退了一大步。
“啊!爬到你背上了!”
“什么?!”
绿间一惊,猛地开始抖动肩膀,似乎是想甩开什么。
青峰站在一旁,肚子都快笑抽了。
而拍完绿间就回来站在青峰身边的黑子目光略带谴责地看着青峰说:“我并没有动。青峰君为什么要骗人?”
“啧!谁叫他看不见你。”
…………...... 
这就是黑子第一次和奇迹打交道。
也是绿间开始讨厌黑子(才不是)的开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