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一光年

黑子的篮球小段子

8.

黑子的存在感很低,以至于在很久以前还传出了闹鬼的奇闻。
为了发扬(利用)这个优点,黑子的班级在文化祭的时候推出了一项活动——寻找黑子大作战。
据说先找到黑子的人可以赢得特别稀有的奖品,具体稀有到什么程度呢?
听说比青峰的黑皮还稀有。
于是活动一开始时,随处可见的都是对着空气说话的蛇精病!
当奇迹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距离活动开始已经过了一下午。
也就是说,活动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
青峰得意地笑,发言特别猖狂!
“呦~能看见哲的只有我!”
奇迹的其余人集体露出了一个微妙的表情。
黄濑笑容可掬:“呀呀~不知道上次是谁被小黑子吓到晕过去了。”
“黄濑你要找死吗!”
“大辉,”赤司队长适时地发话:“你去把哲也找回来,天已经黑了。”
青峰挑衅地看了黄濑一眼,拍拍屁股就走了。
赤司随后也朝着另一个方向离去。
黄濑兴奋地对剩下的人提议一起去找黑子,说不定还可以得到奖品!
看透一切的绿间淡淡地看了一眼黄濑,
“已经不用我们插手了。”
说完就走,一点都不迟疑。
紫原四处看了看,带着一副没睡醒的表情,向赤司走的方向跟去。
至于黄濑,人都忙着找黑子呢,谁管他!
……............
不知过了多久,黑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唔,赤司君?”
赤司背着黑子走在草坪上,听到黑子的声音轻声笑了:睡醒了?”
“嗯,活动结束了吗?”刚睡醒的黑子声音里还带着浓浓的鼻音,说出的话听起来就像撒娇一样。
不过某人似乎还很享受...
“哲也没有被人看到吧?”
“没有,赤司君说的地方很隐蔽呢,而且我的存在感也很低...”
赤司貌似心情很好。
“距离活动结束还有1分钟。”
“?”黑子不明白赤司为什么要说这个。
赤司善意地提醒:“我找到哲也了。”
可是明明是赤司君让我藏在那里的啊。
感觉到黑子的沉默,赤司好心地说:“我不要奖品。”
“那赤司君...”
“哲也答应我一个要求吧。”
黑子愣住了。
要求?
难道是不准我训练的时候睡着吗?
唔,还是说要增加训练?
黑子默默地纠结了一番,最后下定决心。
“好,赤司君请说。”
“下次告诉你。”
赤司把黑子搭在腰间的腿搂紧了点,在众多‘平民’炙热的眼神中淡定地走进帝光篮球部......

评论

热度(4)